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慈善领域联合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慈善领域联合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22-05-25 11:03:16
图片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北京市慈善领域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组织52家社会组织的党员和广大青年通过不同形式收听观看大会实况直播。


图片
      庆祝大会上,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发言,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刚代表人民团体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脚踏实地,立足首都慈善事业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