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慈善动态 > 首都公益慈善联合会 北京市慈善协会 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职级改革推进大会
首都公益慈善联合会 北京市慈善协会 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职级改革推进大会
2022-02-10 16:20:25

为全面提升社会化、市场化、专业化运行标准,提升慈善事业的影响力、公信力,促进慈善行业高质量发展。2022210日,首都公益慈善联合会、北京市慈善协会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职级改革推进大会,驻会领导和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昀东副会长主持。



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委员市民政局副局长卢建来首都公益慈善联合会、北京市慈善协会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陈哲副会长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2年工作的总体思路;蔡双副会长宣读了《关于对干部进行定岗定责、行政职务聘任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同时,会领导向13名工作人员颁发了聘任书,向1个先进部门和11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勉励大家珍惜荣誉,珍惜团队、珍惜工作,继续努力奋斗,争取更大的荣誉。


最后,温庆云会长围绕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话,一是感到2021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每名同志都付出了很大努力;选树的典型汇聚了正能量,符合转型发展的方向;对新聘任的同志表示了祝贺,提出了希望。二是对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积极做好大协调、大合作、大协同的工作;要围绕职能任务,主动做好科学合理考核体系建设;要按照“团结统一、作风优良、干事创业、勇于竞争”的16字原则,全面加强集体主义和团队精神建设。三是与新履职的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希望大家正确处理“四个关系”,即要讲初心,正确把握“当官”与干事的关系;要讲团结,正确把握扎实工作与合作共赢的关系;要讲定力,正确把握顺境与逆境的关系;要讲底线,正确把握自律与他律的关系,以敢担重任、勇于创新的精神,高标准完成市委社会工委书记提出的“四个聚焦”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