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建引领谋新篇,业务融合促发展
党建引领谋新篇,业务融合促发展
2021-04-29 10:31:18

  为充分发挥党建协调委员会的协调作用,组织协调慈善领域重大活动、重大项目,调动行业力量参与共建共治共享,全力推进慈善领域社会组织融合发展。2021年4月27日,北京市慈善领域社会组织党建协调委员会召开联络员会议。




  会议研讨了最新发布的“第三届首都慈善奖评选”和“首届北京市公益创投大赛”两个行业性活动方案,围绕如何参与北京市品牌项目 “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和慈善领域重大活动“京津冀慈善汇展‘红色主题展’”进行了商议。大会邀请了以上活动主办方项目负责同志对活动实施计划和方案进行了现场解读。通过研讨与会人员就如何在联合党委推进以上活动达成共识。


  党建协调推动了行业协同发展,加强了党对慈善行业的统筹管理,实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和慈善领域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促进了打造体系谋发展、联合起来办大事、引领行业建生态和转变方式促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