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动态】 深入基层做调研,抓好党建促发展​
【党建工作动态】 深入基层做调研,抓好党建促发展​
2021-04-22 10:43:36

       为创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落地,4月21日,中共北京市慈善领域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王昀东同志深入北京市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开展党建调研工作。


交流座谈现场


       在北京市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王昀东同志认真听取了基金会秘书长和党建工作负责人关于基金会运行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党建工作阵地以及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王书记指出,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高度重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一要从基础性党建工作抓起,从建立规范化党建工作阵地做起,让党建工作建起来、动起来、亮起来;二要以灵活务实的态度抓好党员教育和管理工作,确保党组织与包括流动党员在内的所有党员之间的有效联系,进一步完善“一方隶属、多方活动”的有效办法;三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在岗位上学思践悟、深学笃行,推动各项工作展现新面貌;四要以党的建设统领、引领各项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有机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