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党建工作处领导莅临 慈善领域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指导工作
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党建工作处领导莅临 慈善领域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指导工作
2021-02-10 16:37:12
       为全面了解掌握慈善组织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筹备情况,2月8日上午,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党建工作处董平、王剑琴深入慈善领域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指导工作。

座谈会现场


         党建工作处的两位领导听取了慈善领域社会组织联合党委自2020年11月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党员活动室硬件设施、召开了关于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座谈会。北京市慈善协会会长温庆云、联合党委书记王昀东、专职副书记崔东杰参加了座谈讨论。

党建工作处董平指导工作


北京市慈善协会会长温庆云参加座谈会


       座谈期间,党建工作处董平、王剑琴介绍了综合党委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指导思想、重要意义和具体筹划安排,北京市慈善协会会长温庆云、联合党委书记王昀东代表北京市慈善协会、慈善领域联合党委积极响应综合党委的号召,并围绕活动的组织实施、活动落地执行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党建工作处王剑琴指导工作


联合党委书记王昀东提出建议


       党建工作处董平、王剑琴对联合党委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抓工作的作法给予了肯定,现场解答了联合党委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确保实现党建工作全覆盖。二是要抓好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充分调动所属社会组织参与党建工作。三是要科学合理使用好党建经费,发挥经费的最大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