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慈善动态 > 首都公益慈善联合会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
首都公益慈善联合会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
2018-05-09 14:17:09

据悉,2018年3月23日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和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全面理解和深刻领会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以两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促进首慈联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

首慈联党建委作为市级“枢纽型”社会组织单位党建工作委员会,及时向联系的所有社会组织提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号召,并为社会组织准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两会相关学习材料。

首慈联党建委认为两会的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一次体现人民意愿、凝聚新时代共识、鼓舞亿万人民朝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大会。把党的主张和人民意愿凝聚为国家意志,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是做好当前首都公益慈善事业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首慈联党建委向联系的所有社会组织提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号召,希望通过学习加深对两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加强对工作的实际指导作用,引领和带动全体公益慈善组织及慈善公益从业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希望各社会组织能够立足首都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要求以及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活动作为推进业务发展的新动能,全面深化首都公益慈善事业改革发展,创新公益慈善服务模式,谱写首都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