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慈善动态 > 顺义区社会福利慈善协会 组织观看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顺义区社会福利慈善协会 组织观看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0-19 09:46:58

顺义区社会福利慈善协会

组织观看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年10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为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顺义区社会福利慈善协会组织全体员工共计40余人集中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并认真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立志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全面系统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尤其是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了要完善慈善事业制度,可以说总书记的讲话为慈善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下一步,顺义区社会福利慈善协会将认真研究十九大报告精神,紧跟上级精神,创新慈善项目,帮扶困难群体,实施精准救助,促进我区慈善事业的快速发展。